外国语学院

办实事 献爱心 传真情——外国语学院举办“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时间:2021-07-07点击数:

捐赠活动现场

整理搬送捐赠物品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2021年6月-7月,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为东乡小学送温暖,贡献绵薄力量。

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得到了全院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广大学长学姐捐赠积极踊跃,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

“捐一份物品,留一份真情”,为了能够及时将衣物送到困难户家中,我院团委成员深入了解周边学校和贫困学生的实际情况,准备将捐赠的衣物和生活用品及时送到困难孩子和家庭手中,在详细询问困难学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的同时,向他们转达了全院老师和学生的关心问候,让帮扶对象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一分学院的温情和爱心的传递的清凉,院领导对捐赠活动表示极力支持,并对此次捐赠和帮住他人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兰莲花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纾困解难,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