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呵护心灵健康,护航青春成长”——外国语学院各班级积极开展心理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杜嘉伟时间:2022-05-13点击数:

5月4日至11日,外国语学院按照学校“第十九届5.25心理健康节”工作安排,切实做好心理育人工作,组织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18级英语2班举办了“生涯规划与职业选择”沙龙讨论会;19级俄语1班观看了电影《肖申克的救赎》,20级俄语2班在室外开展了 “聊聊心里话”故事分享会;21级英语班通过匿名信的方式收集了同学们的烦恼。各班级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一起了解探讨情绪和压力疏导的方法,针对学习和生活中遇见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应对思路。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心理健康意识,大家懂得了用积极的方式排解负面情绪,用更加阳光的心态去迎接未来的挑战!(撰稿:杜嘉伟;终审:杨雅琼)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