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全会精神,奋斗点亮青春”——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杜嘉伟时间:2021-11-17点击数: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11月12日至15日,外国语学院24个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学院各团支部分别通过PPT宣讲、观看会议视频、会议知识竞答、拍摄会议宣传小视频等方式进行会议精神学习,广大团员踊跃参与团支部组织的活动,全面有效地掌握了会议精神。除此之外,各团支部在班级QQ群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分享,团员们积极发言,热议会议精神。

全会精神的学习使学院全体团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做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心念,用青春和汗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青春力量。(撰稿:杜嘉伟;终审:杨雅琼)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