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2021级俄语班团支部积极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9-23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加强爱国主义教育,9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2021级俄语班团支部在彭家坪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军训心得分享会暨中秋茶话会团日活动。2021级俄语班共计31名同学参加活动。活动由班主任杜嘉伟主持。

同学们积极分享了参加军训的感悟,表示军训不仅磨练了他们坚毅的品格,同时感受到了祖国国防事业的强大以及生在华夏大地的自豪。随后,在班委的组织下以歌唱中秋、话说中秋、趣味中秋、方言颂中秋等方式庆祝中秋佳节。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新生们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也使得初入大学校门的新生在这个班级团支部中感受到欢乐和亲情,从而帮助大家更快融入校园生活。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