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暨“身边榜样”表彰大会

作者:杜嘉伟时间:2021-12-01点击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学院党委于11月30日下午在文理大楼4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暨“身边榜样”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雅琼主持。

会上,八名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尽责情况,围绕日常工作、重点工作、创新工作三方面陈述了本支部2021年的工作成效,同时深刻查摆了在履职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思路与措施。现场述评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委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就各位党支部书记的日常工作考察及述职情况,以突出问题为导向分别点评。随后,对获得“身边榜样”荣誉称号的师生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雅琼同志作了总结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21年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各党支部书记能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报告既有形式又有内容,支部活动开展形式多样,支部品牌工作特色鲜明。希望各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党建和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建质量,引领学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

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既是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又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举措。通过述职评议,各党支部互相学习借鉴彼此经验,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全面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杜嘉伟;终审:杨雅琼)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