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静时间:2021-11-29点击数:


为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生党支部于11月29日下午举办“砥砺奋进新时代,凝心聚力再前行”党员政治生日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静主持。

政治生日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恰是百年风华——总书记这样讲述党史》纪录片,一同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 ,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始终保持激昂向上的奋斗激情。播放支部党员录制的“对党说句心里话”小视频,为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卡片。

支部书记李静说,过“政治生日”是党员对其政治身份的认同,更是对初心使命的重温,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坚持“解难事、办实事、创新事、长本事”,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与会党员吝笑天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对自己的党员身份有了更深的思考,同时将强化自己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无论是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政治生日既是支部对党员的关心与爱护,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学院通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党员永葆初心,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撰稿:李静;终审:杨雅琼)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