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支委专题培训第一讲开讲

作者:李静时间:2021-10-15点击数:

培训会现场

10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支委专题培训第一讲在彭家坪校区文理大楼417会议室开讲。学院党委书记杨雅琼、副书记焦娜、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培训,学院组织员学生办副主任李静担任主讲。

李静结合自己在2021年度甘肃省高校组织干部、组织员专题培训班的学习经历重点讲述了党员发展程序、规范流程、档案材料管理和会议记录规范四个方面。

杨雅琼表示,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政治引领、理论学习、支部建设、服务学生四种能力。

本次培训将分为《学习党章 践行党章》《以榜样为镜 向榜样看齐》《同心战役 青春勇担当》《感悟伟大历程 共同奋进追梦》《追溯建党初心 共话百年大党》五个专题陆续开展。

(撰稿:李静    终审:杨雅琼)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