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英语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历史,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课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时间:2021-07-08点击数:

7月5日,外国语学院英语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历史,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任育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本次党课围绕着百年党史进行学习,探讨了“六个为什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信仰的味道为什么甜、艰苦奋斗的本色为什么美、党的靠山和底气为什么强。学好党史才能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学习党史,支部党员能进一步牢记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切实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支部全体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准学习方向,不断汲取和挖掘蕴藏在党史中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新成效,为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凝聚强大精神动力。支部党员要充分学习革命烈士和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充分挖掘他们身上所闪耀的高贵品质,充分传承他们的伟大奋斗精神,让红色传统、红色基因、红色血脉,不断铸就新时代属于我们的忠诚之魂、赤子之心和高贵品德。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