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教师日俄党支部开展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时间:2020-12-14点击数:

传单发放现场

禁毒防毒知识讲解

2020年12月1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日俄教师党支部协同理工大社区红色楼院党支部进行了“党建+”织密禁毒防控网的主题党日活动。

西湖街道理工大社区深化拓展“民情流水线”工程,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党建为引领,联合社区党员群众积极探索“党建+”禁毒模式,深入学校宣讲禁毒、防控知识,发放拒毒、防毒及毒品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传单,日俄教师党支部党员同志积极配合社区党支部工作,在校园内发放传单,进行禁毒、防毒知识宣讲。

日俄教师党支部希望通过此次协助社区党委禁毒宣传的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广大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的同时,丰富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创新党建活动形式。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