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第88期分论坛

作者:李静时间:2021-12-01点击数:

11月29日,外国语学院举办线上兰州理工大学第88期研究生论坛学院分论坛,论坛由学院2019级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师转云和薛富丽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师转云就论文发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指出前期准备工作中论文查重、自我定位、了解学报期刊类别以及有目的性投稿的必要性,就投稿后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薛富丽主要从毕业学位认定,毕业论文要求以及职业生涯规划三个方面进行分享,通过对文件的解读,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毕业学位认定的条件、论文发表要求以及毕业论文的要求,并在分享中重点强调大家对自己职业生涯的规划,为充分就业做好准备。

此次学术论坛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对学术论文发表、期刊选择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同时对职业规划和就业方向也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为促进学院研究生发展提供了交流互助的平台。(撰稿:李静;终审:杨雅琼)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