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林
2019-04-20 15:11 点击: 作者: 来源:

刘松林,男,讲师。2007年获兰州理工大学英语专业文学学士学位,2010年获兰州理工大学专门用途英语方向文学硕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教。
       研究兴趣:科技英语翻译、专门用途英语、语篇分析。
       代表性论文:三大学科学术论文结论部分的对比研究——系统功能语言学视角,《长江大学学报》,2009年第2期;理工科英语学术论文引言部分中的转述结构——从功能语言学视角解析作者意图,《陕西教育》,2009年第10期。
        科研项目:主要参与2010.6-2011.12甘肃省教育厅基金项目--基于语料库的英汉学术语篇特征对比研究,2010.12-2012.12兰州理工大学科研发展基金资助项目--基于语料库的英语公众演讲语篇分析——系统功能语言学视角,2015.7-2017.6甘肃省教育厅资助项目等项目--“新丝绸之路”背景下甘肃省关键语言的选定及高校外语专业建设(在研)。
        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指导教师一等奖;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指导教师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