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心理漫画比赛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时间:2019-05-29点击数:

心理漫画展

   

心愿墙

   

活动现场

   

现场投票

5月28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组织的心理漫画比赛于兰工坪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现场气氛热烈,各院学生积极参与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

该活动分为心理漫画展、学院往年风采照片展以及心愿墙三部分,照片展向大家展示了历年心理活动剪影以及大家在其他活动中的影像,勾起了全院学生的回忆。漫画展由大一、大二同学们上交的共十六幅漫画作品组成,作品风格迥异,向大家呈现了当代大学生不同阶段的心理状态和心理历程,使大家能够更好的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了解如何正确解决自己的心理问题。同时现场的同学们也在心愿墙上分享了自己的心情和感悟,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最后经过现场观众每人一票制投票,18级日语二班邱耀同学的《被压抑的日常》和任雯洁同学的《女孩》获得本次心理漫画比赛一等奖。

此次心理漫画比赛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通过一幅幅生动形象的漫画作品,感受到了心灵健康的美,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意识,相信未来的他(她)们会更加阳光、自信!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