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青春心向党,百年工大情,蚂蚁森林合种树,我为绿化做贡献 ———外国语学院兰莲花志愿者协会开展雷锋月爱心合种树活动

作者:通讯员-邱俊作时间:2019-03-25点击数:


爱心合种树


活动现场


志愿者合影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志愿服务风尚,延续学习雷锋的优良传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兰莲花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3月23日在兰州理工大学校兰工坪校区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百年工大情,蚂蚁森林合种树,我为绿化做贡献”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积极宣传,帮助学校师生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向路过师生介绍活动的详细情况。此次活动主要通过支付宝蚂蚁森林平台,发起“兰莲花爱心合种树”活动扫码来助力绿化,美化环境。作为一种新式的志愿活动方式,将传统的志愿活动与网络平台支付宝相结合,让同学们足不出户就可为绿化做贡献,这种活动形式便利同学们积极参与,既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也让志愿者和学校师生们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