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作者:通讯员-邱俊作时间:2019-03-07点击数:


外语研究生雷锋日帮老人过马路


外语研究生雷锋日清扫街道1


外语研究生雷锋日清扫街道2

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雷锋日,为了保持校园美观,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们,拿起扫把,带着爱心,走出校园一起践行雷锋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积极打扫卫生,积极配合交警,做好道路疏通,帮助爷爷奶奶过马路,为小学生介绍安全知识,把雷锋活动做到实处。 

宣传雷锋精神,做公益使者。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现我院研究生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的思想意识,提升学生的自身素质,传承和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今后外国语学院还将举办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