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易班工作站会议

作者:时间:2019-02-28点击数:

贾永胜老师讲话

部长分部门安排工作

2019228日,外国语学院在1号楼219教室召开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易班工作站会议,学院易班负责老师贾永胜及全体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易班工作站站长段廷玲主持。会上贾永胜询问学生干部假期易班发帖和动态使用情况、学生学习和生活状况并就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的学习成绩进行了解和分析。贾永胜提出:新学期学院易班工作站以低年级学生为主,辐射整个学院,持续抓好易班在学生中的粘合度,以三月“雷锋月”、五月“心理健康月”、六月“毕业季”做好线上线下学院学生校园文化活动的举办,开展具有外语特色的网络思政新平台,鼓励易班工作站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校园空间达人”等活动,进一步提升自我能力和网络思想引导。易班工作站各部长分部门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