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方正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7-03-01点击数:

  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时间:2017-3-7 9:00 
   
方正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隶属北大方正集团,是首批获得宽带驻地网试验许可证、国家信息产业部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以及文化部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高科技企业,并于2004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方正宽带以北大方正集团为依托,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管理经验和服务优势,构建旨在改变中国人知识结构和文化生活的宽带多媒体数字社区,为 21 世纪的中国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数字生活服务。
方正宽带秉承着“用心倾听、全新服务”的理念,建立了完善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为方正宽带用户提供可靠、便捷、生动的服务,同时为合作伙伴提供迅捷的技术支持。方正宽带凭借自己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完美的服务理念,已在全国建立了北京、兰州、大连、长春、天津、上海、吉林、沈阳、鞍山等多个分公司,并在十多个大中城市、数百个社区开展了宽带接入、内容提供及运营服务。
我们一直在寻找对互联网宽带接入领域充满激情、活力的有识之士加入方正宽带团队,与我们一起共同见证兰州方正宽带成为兰州市高速宽带的推动者和领航者!
公司性质:国企
公司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静宁路187号(静宁路与庆阳路交汇处,玉佛寺旁)
电子邮箱:2269660169@qq.com
联系方式:    0931-7838793
          贺女士  18194256125      
          陈女士  18368919615
 
招聘岗位
一、拓展代表
岗位职责:1、针对业务发展需要,负责社区宽带业务的拓展,宣传工作;2、负责社区用户宽带的安装,后期技术支持和维护;3、按照业务流程,配合客服助理完成社区用户基本资料的整理,及新老用户关系的维系。
任职条件:1、应届大专或本科生,专业不限;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3非兰州本地户籍优先;4吃苦耐劳,踏实肯干5、认同方正文化。
招聘人数:20人
二、监督管理员
岗位职责:1、对运营工作组的关键环节进行监督、日常工作进行抽检2、制定监督工作计划,报总经理批准后按计划进行监督3、针对检测到的运营组不符合工作规范或存在的其他问题及时进行记录并反馈4、通过季度培训能胜任基层管理岗位的工作,负责所辖片区网络质量及运营指标,完成整体运营管理工作。
任职条件:1、应届大专或本科生,专业不限;2、学习能力,愿意挑战新事物,富有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3、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执行力强4、有谋求长远发展空间的愿望,竞争意识强。
招聘人数:5人
三、技术工程师
岗位职责1、监控、测试、跟踪宽带质量;2、监控、管理服务器设备、跟踪服务器运行状态;3、负责NAT服务器的架设及维护;4、排查大型光缆、base节点以下故障;5、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调整网络结构,扩充网络承载能力;6、根据业务需要分配、管理IP地址;7、二级节点机房进行备份链路设计(备份方案)等。
任职条件:1、应届大专或本科生,计算机、网络、通信相关专业;2、了解网络整体架构结构,了解高端思科、华为设备的调试;3、有网络维护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4、至少具有CCNA级别的资格证书;5、认同“方正”文化,思维条理清晰,主动沟通,积极聆听,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
招聘人数:2人
 
薪酬福利
薪资待遇
试用期综合工资在1800-3500元左右/月
转正后综合工资在2500-5000元左右/月
 
福利待遇:
提供住宿、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培训、员工庆生会、公司团建活动、年底员工聚餐等。
 
工作时间:做六休一,法定节假日休息。
 
 
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方正宽带兰州分公司!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