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会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时间:2021-04-01点击数:

李静认真讲解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

会议现场

3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级所有毕业生党员同志在尚学楼204教室召开了关于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李静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2021届全体毕业生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静就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党关系介绍信的详情、党组织关系转移的方法、时间限制、省内外同志在转移党组织关系中的不同、以及一些常见问题展开介绍,详细说明党关系转移对每一位党员同志的重要性,明确提出大家要本着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重视这项工作,也能避免以后工作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会后,李静就部分党员同志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确保大家充分了解党组织关系转接事宜,为学院做好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