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战“疫”逆行者 青春好榜样 ——《榜样5》在外国语学院广大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时间:2021-03-30点击数:

教师党员观看学习

学生党员观看学习及研讨

学习心得

3月22日《榜样5》专题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外国语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学院全体党员通过观看、撰写心得体会和研讨等方式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大学外语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丁翠萍老师在观后感中写道,对抗疫英雄最好的致敬,就是努力成为像他们一样的人,自觉对标对表,汲取力量,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英语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静在研讨中说,虽然榜样们面临的环境和困难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共产党员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向榜样看齐,以榜样力量激励自己。

通过学习,外国语学院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榜样英雄事迹感动和鼓舞,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向榜样看齐,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用行动诠释中国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