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时间:2021-05-14点击数:

5月1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6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雅琼主持,全体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规定篇目。

杨雅琼作《用党史滋养育人初心》的主旨发言,她表示,要用党史滋养教育初心,坚持用理论来推动实践,用实践来补充理论,将党史与教育事业发展史结合学,借助党的思想领悟教育思想,提高素养、坚守初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任育分享了自己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暨读书班学习时的心得体会。他提出,党史学习让自己更清晰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实实在在转化为推进自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与会其他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落脚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上,结合学院实际,突出宗旨使命、突出责任担当、突出优势特色、用心做好学院内涵建设、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各项工作。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