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视频会议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时间:2020-03-18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近期重要讲话、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年度工作。党委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任育新主持。

任育新通报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及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表示,学校开学时间尚未明确,学院各部门要对近期工作做好充分研判,加强对现阶段网络教学的督导与总结,提升网络教学的效果,同时抓好毕业设计工作,大创项目、微课建设以及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的招生预案,要抓好今年的重点工作,突出政策导向,完善红柳一流课程,激发学院发展潜力。

学院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和研讨,细化了疫情期间重点工作方案和措施。

会议要求,防控工作当前正处关键阶段,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抓实抓细,统筹推进机学院党委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加强领导,强化担当,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让党旗在学院党委高高飘扬。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