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时间:2019-09-19点击数:

学习会议现场

9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周琦主持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周琦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时指出,党的十八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把到西部地区调研的第一站放在甘肃,作出了“八个着力”重要指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亲临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指示我们“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特别对我省脱贫攻坚提出5个方面的明确要求;在甘肃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紧要关头,再次视察甘肃,面对面给予指导和教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充分体现了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情牵挂和关心厚爱,使我们倍受鼓舞和激励、倍感振奋和温暖、倍增信心和决心,极大提振了全省上下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视察期间,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明确了我们前进和努力的方向,给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

大家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周密部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紧密结合实际,围绕学院中心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实。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