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时间:2017-11-08点击数:

 

任育新院长主持学习会并总结评估工作


赵生吉书记领学十九大精神

10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一号北楼302教室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院长任育新主持会议并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进行了总结。
         学院党委书记赵生吉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领学了新华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着重围绕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奋斗目标,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发展战略,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党建总要求,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的新举措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加深了教职工对报告精神的理解和准确把握。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实际行动,将审核性评估问题整改、抓好日常教学、积极准备国家社科项目和教学研究类申报、固化教学基础资料标准等相结合,发扬红柳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服务于立德树人和学院发展。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