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外语学院大外教学二部研讨“微课与翻转课堂教学理念与实践”

作者:时间:2016-04-20点击数:

 

周宏伟老师作汇报 


李梅老师作汇报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西北师范大学在2016年4月9-10日在兰州联合举办“西北高校微课与翻转课堂教学理念与实践研修班”。大外教学二部李梅、周宏伟老师参加了研修班的学习,并把学习的先进理念以讲座的形式作了详尽的汇报,和大外教学二部的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度学习和研讨。二位教师就高校外语教学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开展教育信息化、培养教师教育信息化的意识和能力的必然趋势入手,探讨如何从“微课”入手,探索外语教学的“翻转课堂”模式,提升教学质量与效果,创新教学模式与方法。参会老师们都受益匪浅,打算进行尝试并体验新的这种教学模式。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