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院教师参加西北高校微课与翻转课堂教学理念与实践研修班

作者:通讯员 贾永胜时间:2016-04-12点击数:

 

合影留念

4月9日至10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西北高校微课与翻转课堂教学理念与实践研修班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我院张世蓉、周宏伟、李新征、李梅等4位教师参加了研修。
    本研修班围绕微课与翻转课堂的教学理念、外语微课的选题与设计、微课及翻转课堂的应用、微课工具及方法等主题展开。学员们以听讲座、小组讨论、实践操作、成果展示、互动答疑等方式进行了学习研讨,专家组从理论与实践两个维度进行了辅导。
    本次研修进一步拓宽了教师的教学思路,提升了教师外语微课制作技巧和团队合作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改革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