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校就业指导中心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杜嘉伟时间:2022-07-08点击数:

7月5日,外国语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金明在彭家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指导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焦娜、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翀及学院2023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参加会议。

杨金明主任以“认清形势,把握趋势,知己知彼,从容应对”为主题,从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学院受疫情、“双减”政策和海外局势影响下外语类学生的就业压力和困难。同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就业政策、就业渠道、就业形式和就业技能等,鼓励2023届毕业生勇于挑战,勇敢就业,高质量就业,引导大家把握趋势,科学规划,准确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毕业生大会的召开,帮助2023届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积极转变就业观念,了解基本就业流程,掌握就业应对技巧,为毕业生们提前准备简历、积极参加双选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持续多途径、多渠道开展就业指导工作。(撰稿:杜嘉伟;终审:杨雅琼)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