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李静时间:2022-06-25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召开安全隐患检查工作会议,加强对师生安全教育,会后对各办公室、自习室和学生宿舍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排查。

6月22-24日,全体班主任组织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强调用电安全是寝室安全的重中之重,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相关安全制度,在寝室严禁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的产生。

在此次安全大检查中,院领导对实验室、办公室、自习室逐一进行排查,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期限。学院领导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对学生宿舍的卫生内务,大功率电器的使用等进行了仔细检查,以消防安全为重点,排查是否有违规使用电磁炉、电饭煲、电水壶、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是否存有易燃易爆物品,是否有私自拉线、改线、乱接插座等违规用电行为。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落实了学院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保障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防止用电和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师生营造了一个平安、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撰稿:李静;终审:杨雅琼)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