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校友之窗 > 正文

迎百年校庆——外国语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校作报告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时间:2019-07-13点击数:

校友讲座现场

党委副书记焦娜主持校友讲座

优秀校友马妮妮给学院学生作报告

7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科技英语专业85级优秀校友马妮妮董事长应邀为学院学生做了题为“大学生如何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的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焦娜、辅导员老师及学院三百余学生参加,本次报告会由焦娜主持。

报告会上,马妮妮结合自身大学学习、教学与出国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学习和生活的理解与感悟,她告诉同学们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自觉担负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这是新时代的荣光,并具体的告诉同学们如何运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

会上,她给同学们展示了优雅挺拔的身姿,并邀请同学上台示范。她告诉同学们优雅气质和挺拔身姿是可以靠坚持训练出来的,大三的女同学们可以在假期多多训练,在下学期招聘会上给人以良好的第一印象。大家纷纷效仿训练动作,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焦娜对马妮妮校友的报告表示了由衷感谢,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她告诉同学们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

 

优秀校友简介:

马妮妮,1985年就读于甘肃工业大学科技英语专业,在校期间担任校广播站英语播音及校艺术团舞蹈队员并荣获校三好学生称号;1987年毕业留校做英语老师,同时在兰州大学做地理专业同声翻译;1991年赴深圳工作,后派驻香港,1995年派驻新加坡;回国后自主创业,目前系伊玲女子优雅学院联合创始人、深圳沃麦斯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国际选美大赛评委导师、优雅仪态礼仪导师。2018年代表中国赴加拿大多伦多参加联合国太太大赛世界总决赛获得全球总冠军,2016年赴泰国参加第四届旗袍大赛全球总决赛获得银奖及最佳女性杰出成就奖。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