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校友之窗 > 正文

“喜迎学校百年华诞 感恩畅叙师生情谊”——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时间:2019-09-26点击数:

院长任育新讲话

张永义教授讲述他与工大的故事

93届校友张建勇代表校友发言

院领导与校友亲切交谈

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在校学生代表分享学校变化


9月20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校友齐聚兰工坪校区综合楼6楼试听会议室,在共同庆祝母校建校100周年的同时召开了学院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琦、院长任育新、党委副书记焦娜、校友、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党委书记周琦首先致欢迎辞,对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学子荣归母校参加学校建校一百周年庆典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追求探索,对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院长任育新针对院近年的发展作了精彩的报告,他衷心感谢校友对学院工作的鼎力支持,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他指出,通过加强与校际合作高校之间的交流学习,承办国内、国际教学及学术会议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学院学科影响力,传承红柳精神。

1993届校友张建勇代表校友发言,用自己的人生经历告诉了学弟学妹“选择比努力重要,情商比智商重要,能力比学历重要”。学院教师代表张永义教授等追忆学校从甘肃工业大学一步步发展到今天,眼里充满了喜悦之情,对同学们言之谆谆,期望大家牢记红柳精神,树立创新意识,做事情要专注,并阐释了丰富的人生与事业发展哲理。庞茜之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发言,她强调学院发展正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日益蒸蒸日上,请广大校友们放心。2016级俄语班鲁秉雯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

校友们与教师、学生代表座谈,在纪念册上签名。此次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会后,校友与学院领导、老师到毓英楼前合影留念。

光阴似箭,转眼间校友们离开了工大,但是他们的心从未离开过这个梦想起飞的地方,他们的同窗情谊从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有丝毫的减弱,只会如同醇香的美酒,在岁月的酝酿下变得越发令人沉醉。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不远未来的再次相聚,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美好的人生,让我们共同期待母校在未来更加的辉煌!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