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 校友之窗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红柳学子 榜样力量”优秀校友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通讯员--贾永胜时间:2016-07-01点击数:


校友席金瑞

报告会现场

   6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英语专业2008级校友席金瑞做客“THE VOICE”讲堂,在校本部1号南楼302教室为外国语学院在校生作报告。通过席金瑞校友与在校生分享他的经历从而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语言学习方向与人生发展目标。
          席金瑞通过描述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大学时期的勤奋努力、出国之后的求真务实和自己未来的梦想等多个方面的真实故事,激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握宝贵的青春年华,树立自己的目标和梦想,从喜欢到热爱,忠于自己的选择,勤于专业修炼。他的报告使同学们认识到只有对自己定好位后才能加深对自己的认识,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选择,确定好合适自己的路之后,再朝这个方向奋力拼搏,不断努力;不忘初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他希望学弟学妹拓宽视野,因为扩大眼界的同时,未来事业的格局也会随之而拓宽。最后,席金瑞校友着重强调了大学生应该注重培养自己的人格魅力诚实善良踏实肯干同时,工作学习忙碌之余也不要忘了身体锻炼、感恩母校、回馈社会,将来用自己的真才实学报效祖国。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席金瑞学长提供的许多学习方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外国语学院“红柳学子 榜样力量”优秀校友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外院学子有机会与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积累学习经验,开拓发展思路,为将来的升学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加深了在校学子与优秀校友的紧密联系。
          席金瑞,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时被北德克萨斯大学录取读研,同年因学习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被学校破格转为硕博连读。


 


 

电话:0931-2973925    邮编:73005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西校区: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95号